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号:[ ]

  2021年7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赴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检查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
  夏冰局长一行深入中心机房、地下车库、消控室等重点核心区域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看排水设施,集水井水位、地下车库、下水管道畅通情况等。在室外,对所有外墙门窗、空调外机、绿化树木、健身设施进行排查,防止出现倒塌、坠落、漏电等次生灾害的发生,要求及时清理雨水井和树叶,防止下水井堵塞。
  夏冰局长强调,要密切关注台风走势,及时掌握辖区内防台工作动态,全面落实好防汛防台工作;要加强巡查力度,密切观察校内积水情况,加强对各类设施设备的检查,提前落实必要的应急措施;要重视自身安全,层层落实值班制度,保障在岗员工自身安全;要加大安全宣传,及时、准确发布相关防台讯息,提高老同志的防范意识。
  安全无小事,学校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巡查和防范工作,抓紧抓实防台各项工作,切实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落到实处,全力打赢防台攻坚战。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