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书画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号:[ ]

5月14日,湖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书画交流活动在德清举行,市政协原主席王金根、市委原常委、副市长姚关仁等13位会员参加活动。德清县委书记敖煜新,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二级调研员熊永春等分别陪同。

活动中,老同志们实地调研了德清新农村文化建设和当地民宿经济发展,畅谈发展变化,同时,开展书画创作心得交流。现场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无偿捐赠给基层民宿和当地书画爱好者。

湖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隶属于市委老干部局"银领南太湖"老干部文化艺术联合会,由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及离休干部书画爱好者组成,为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发挥余热的平台。今后,协会将积极探索新型活动形式,进一步厚植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影响。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