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市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8-06-22 字号:[ ]

一、招生对象

我校招生对象主要为50周岁以上(1968年7月1日以前出生),具有一定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学习的机关、事业单位、部队离退休党员干部、企业中共党员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离退休老同志,并在有能力的条件下,面向社会老年同志招生。

二、课程安排及收费标准

    具体详见《湖州市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课程表》。

三、报名收费时间、地点

1、2018年秋季学期新开设课程摇号报名收费

(1)预报名:6月25日—6月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预报名表格在班级发放,学员填写后当日交给班主任;新学员预报名地点:综合教学楼401教室。

(2)摇号时间:7月3日上午;摇号名单公布:7月4日下午;报名缴费时间:7月5日—7月10日。摇号报名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7月10日下午16:00。未缴费者按放弃名额处理。

(3)报名收费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报名地点:凭身份证、学员证到202、203教室报名缴费。

2、剩余名额集中报名时间2018年7月11日—13日。

3、分散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4日。

四、报名须知

1、80周岁以上老学员需由家属陪同签字,不招收80周岁以上新学员。

2、请用正楷详细填写报名表各项资料,并认真核对课程代码与课程名称是否一致,学校将以课程代码为准

3、报名人数一般超过20人开班。

4、退、换班说明:报名注册后,因特殊情况确需办理退学的,请提供相关证明及发票,退费后本学期内不得再选报其他课程;因故确需转班者,携带发票及交纳10元/次换班手续费(转班不能超过2次),退、换班需在开学后二周内进行,逾期不再受理。发票请保留至开学后二周。

5、每位学员限报二门课程,新学员开学时上交1张一寸照片给班主任,并请在照片背面用正楷写上姓名。

6、瑜伽班报名年龄65周岁以下。

五、开学时间

    201893日(星期一)。

联 系 人:金丹、龚晓宁   联系电话:2077596    2065670

 

                                湖州市老年大学

           2018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