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一、招生对象:学校招收年龄50周岁以上,75周岁以下(1971年7月以前、1946年7月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具有一定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学习的离退休老同志。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本部校区、南太湖新区分校同步进行网上报名。
  1.尚未结业的学员(以下简称延续班学员),进入报名系统【首页】-【我的课程】点击【缴费】。缴费时间:6月28日上午9:00至29日下午17:00。
  2.新学期课程选课、缴费时间:6月3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7月2日上午9:00-7月4日下午17:00(为了保障系统网络数据安全,7月1日暂停报名一天)
  (二)报名方式:报名和缴费(按学期缴纳学费)均在网上办理,缴费成功后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录取;只报名未缴费或缴费未成功的网上报名系统不予录取,名额不予保留。
  三、开学时间:9月6日至9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为开学周,学员按《湖州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表》来校上课。为方便老同志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避开早高峰,从秋季学期起,上课时间统一调整为:上午9:00-10:45;下午14:00-15:45。
  学校不再另行通知。如下半年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开学的,学校将视具体情况调整开学时间,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通知。
  四、学习地点
  1.湖州老年大学本部:湖东街道中塘路55号(万达广场北侧)
  2.南太湖新区分校:阳光城小区79幢(阳光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
  五、报名须知
  1、新学员需先完成网上注册,提交真实完整的个人信息(相关信息应与居民身份证保持一致),审核通过后,选择教学点“湖州老年大学本部”或“湖州老年大学南太湖新区分校”进行报名。为避免影响网上选课,请新学员提前完成信息注册(网上注册功能长期开放,随时可以注册)。若发现信息资料不真实或冒用他人身份报名的,将取消报名资格。
  2、报名期间如出现系统不能进入等情况,可能是网络拥堵现象,请大家不必着急,可退出系统,避开高峰时段重新登录。
  3、学校不招收75周岁以上新学员,80周岁以上老学员,因学制未完,确有需要学习的,应由家属陪同来校签署免责声明,方能继续参加学习。
  4、瑜伽班、中老年健美操班学员年龄65周岁以下;艺术模特、二胡研修、声乐研修报名后需经面试,考核通过后,方能进行缴费,缴费完成方为报名成功。
  5、报名人数未达到15人的班级,一般不予开班,并全额退费。
  6、面点、烹饪、烘焙、家庭园艺、日常化妆及保养、生活茶艺等课程都安排了实操练习,实操所需耗材或工具由学员按任课老师要求自备。
  7、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生简章》等资料,了解相关课程、学制情况。报名时请慎重考虑,报名缴费后,恕不受理调班、转班、退学。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的,凭相关证明及发票在开学两周内,到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8、今年春季学期同一门课程缺课率超过50%的学员,秋季学期不能再报该门课程。
  9、需开具学费发票的学员请在缴费完成后填写单位规范性全称及纳税人识别号(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如遇问题请于开学后两周内来校办理。
  10、报名期间学校安排现场指导,有需要的学员请至湖州老年大学3号楼5楼教务科咨询,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
  11、开学后来校上课需出示绿码、学员证。学员证遗失的老学员或新学员请于开学后一周内至各班级班主任处申请办理。
  六、咨询电话:2620999、2655397、2655138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