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须知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尊敬的各位学员:
  不知不觉暑假已临近尾声,又到了大家重返课堂的时候。湖州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将于9月6日(下周一)开学,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确保顺利开学,老年大学为大家准备了开学须注意的有关事项,请大家收好!
  1.开学时间:
  9月6日-9月10日为开学周。
  2.开学地点:
  湖州老年大学新校区(湖州市中塘路55号,万达广场北侧);南太湖新区分校(阳光城79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3.做好自我防护。开学后非必要不离开湖州大市,如须外出,请事先向班主任请假报备,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分类管理措施。自觉关注疫情实时动态,学习防疫知识,并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4.配合查测通行。入校时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体温测量。开学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严格执行14+7天健康管理措施,入校时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做好健康承诺。所有学员返校时请填写《学员健康申报表》。在校期间请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如有发热、咳嗽、鼻涕、气促等不适症状,及时向班主任报告。如不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存在漏报、瞒报、谎报情况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6.实行人车分流。机动车请从东门出入校园,非机动车及行人请从南门出入校园,车辆按照指示停放整齐有序。
  7.严格考勤登记。上课期间,严禁窜班蹭课;自觉保持社交距离,减少师生间非必要的校内接触和流动。
  8.实行垃圾分类。请全体师生按类别分类投放垃圾。
  9.全面禁止吸烟。全体师生请遵守校园禁烟规定,校园内禁止吸烟。
  10.注意出行安全。遵章守法,谨慎驾驶,安全礼让,稳步慢行。在乘坐公共交通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安全距离。


  湖州老年大学
  2021年9月3日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