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关于湖州老年大学停课一周的通知 湖州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各位教师、学员:
  当前我市周边多地发生本土疫情,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链条,保护全体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湖州老年大学将于12月13日—17日暂停线下上课一周。具体复课时间,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01做好健康监测
  近14天内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的人员,或与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如健康码从绿色转为黄色、红色,或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通知班主任,并主动与所在社区联系,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相关旅居史、接触史和活动轨迹。
  02谨慎安排出行
  密切关注省、市内外疫情信息动态,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如因特殊情况确须出行,须向学校报备,全程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湖后就近到当地医疗机构做一次核酸检测,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措施,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到医疗机构就诊。
  03加强自我防护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戴好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各类公共场所应积极配合测温、亮码(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记录)、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04自觉接种疫苗
  请符合条件但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学员尽快接种疫苗。请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学员尽快主动接种“加强针”。
  疫情当前大家切不可掉以轻心!学校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和要求,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希望全体师生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严控社交活动,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了解疫情信息和预防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有关要求及时调整相应工作及措施,请广大师生随时关注学校通知。
     

湖州老年大学
  2021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