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关于湖州老年大学继续停课一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各位教师、学员: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12月20日—24日继续暂停线下上课一周,所有师生未接学校通知请勿返校。具体复课时间,请密切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的通知,因临时停课引起的不便,请大家予以理解。 
  1.密切关注省、市内外疫情信息动态。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
  2.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继续坚持测温、亮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勤洗手,常通风,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外出,保持社交距离,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3.随时关注健康码状态。如健康码从绿色转为黄色、红色,应及时并主动与所在社区联系,接受核酸检测、隔离观察规定,落实健康管理要求。
  4.居家期间,学员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线上学习,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学”。
  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有关要求及时调整相应工作及措施,请广大师生随时关注学校通知。
  

湖州老年大学
  2021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