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关于湖州老年大学线下复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各位师生:
  根据《湖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第38号)》精神,鉴于当前省内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社会涉疫风险降低,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科学精准做好老年大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将于2021年12月27日(下周一)开始恢复线下教学。
  2、师生进入校园需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并配合学校进行体温检测。
  3、存在以下情况的学员请勿急于返校:(1)近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2)近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或出现其他身体不适的;(4)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或行程码带*号的。
  4、谨慎出行,非必要不出市。请大家及时关注国内外疫情相关信息,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高防范意识。非特殊情况尽量不出市。如因特殊情况确须出行,须向学校报备,全程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湖后就近到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措施。
  5、做好个人防护。冬季流感频发,请大家认真做好健康监测与个人防护。在往返学校途中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课间不串班、不扎堆;课后及时离校。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戴好口罩,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路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各类公共场所应积极配合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6、请符合条件但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尽快接种疫苗。请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人员尽快主动接种“加强针”。
  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有关要求及时调整相应工作及措施,请广大学员随时关注学校通知。
  

湖州老年大学
  2021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