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老年大学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尊敬的各位教师、学员: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多源头多点散发状态。截至1月2日,浙江省宁波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向广大师生发布紧急提醒:
  1主动配合健康管理请自表1起始日期起,有相关地区旅居史的学员,或同住家人,亲戚朋友有相关旅居史的,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学校报备,暂缓来校上课,并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及落实相关健康管控措施。
  2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及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变化,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和已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如确需前往的,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和学校报备,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
  3加强聚集性活动管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室内集体性活动,如聚会聚餐等,避免在密闭或通风条件不良的室内场所开展聚集性活动。
  4尽快完成疫苗接种请尚未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师生,尽早主动就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5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请广大师生继续坚持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入医院、养老院、旅游景点、影剧院、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时应积极配合测温、亮码(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6积极配合扫码查验工作进入公共场所时,请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各场所入口处的“湖州通”场所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点击“保存”按钮(已申领湖州健康码的市民授权后自动完成注册)。点击“获取验证码”。填写验证码,核验行程卡。核验完成后,同步显示健康码、行程码状态,进入相应场所。
  7及时规范就医请广大师生主动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及时就近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路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湖州老年大学
  2022年1月3日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