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市老年大学召开临时党委座谈会 唱响“银领同心向党·增添正能量”主旋律
发布日期:2018-06-11 字号:[ ]

         5月3日下午,市老年大学召开临时党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陈慧敏出席会议。会议由临时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为民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临时党委班子成员、各级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共25位党员。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就做好临时党委工作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二要主动服务中心;三要深化“党建+正能量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大学临时党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银领同心向党·增添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到狮象弄街道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垃圾分类”宣传及街道卫生清扫等工作。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