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银领同心向党·讴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篆刻摄影集邮展预热
发布日期:2018-06-11 字号:[ ]

            2018年6月7-17日,为有效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作用,湖州市老年大学、湖州市图书馆联合举办湖州市离退休老同志“银领同心向党·讴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篆刻摄影集邮展活动。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实践者,他们内心充满对党的感恩、对美丽家乡的眷恋。追忆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展现改革开放40年湖州的巨大变化,他们以翰墨丹青、相机镜头、珍藏邮票为寄托,书写、绘画、定格、展现湖州的山山水水,热情赞颂改革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湖州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切表达他们对祖国、对家乡美好明天的憧憬。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