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银领新时代·助力新风尚·银领同行动” 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主题党日,我们这么做!
发布日期:2018-06-11 字号:[ ]

2018年6月6日,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合“银领新时代·助力新风尚·银领同行动”活动与社区联合举办本学期第二次的主题党日志愿活动。“环保卫士组”负责狮象弄责任路段街面清扫、清除墙体小广告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宣传组”负责 狮象弄责任路段沿路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组”负狮象弄责任路段街面车辆停放秩序维护、劝导志愿服务。“护小微水体组”负责巡河护河宣传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