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进企业、送文化、促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08 字号:[ ]

5月7日,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志愿者一行30余人走进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开展进企业服务活动。

八里店现代渔业综合试验示范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对整个基地的整体规划、功能分区、新养殖品种及模式等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并现场参观基地跑道养殖系统、鱼类产卵孵化设施以及澳洲淡水龙虾的苗种和种虾繁殖孵化基地,全面、仔细的了解基地运营情况。随后赴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在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原居林带领下,参观研究所的荣誉室、成果室、标本展示大厅,并听取关于研究所基本所情、科技创新政策落实、科技平台建设、今后发展规划及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党建特色工作。

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副书记王普生作为渔业专家现场对于养殖育苗等方面给予一定技术指导,老年大学临时党委艺术团党支部书记叶云江、志愿者谭世星现场创作书法作品赠送给研究所。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科普教育课,也很好地学习研究所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成功做法,对下一步我校临时党委结合“三服务”推进“党建+志愿者”工作提供很好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吴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