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市老年大学“最多跑一次改革”启用网上报名系统
发布日期:2019-07-19 字号:[ ]

    为解决老年大学报名“一座难求”、学员彻夜排队的难题,湖州市老年大学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启用网上报名系统,让新老学员可以足不出户完成报名,有效推动智慧校园建设。7月14日上午,湖州老年大学网上选课缴费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点,网上报名系统刚一开通,后台数据就“噌噌噌”往上涨,2分钟突破1000人次,短短20分钟,21门热门课程名额已被抢完,上午2个小时完成缴费人次3000余人次。
    为顺利推行网上报名,前期学校通过宣传折页、循环播放视频、现场培训等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学员了解掌握网上报名的详细流程及注意事项,以缓解老年学员因网上报名而产生的担忧、顾虑、畏惧、抵触等消极情绪。老同志们积极参与,不懂就问,踊跃拥抱新事物,支持老年大学报名改革,为学校高效推进网上报名奠定了基础。
  实行网上报名是加快推进老年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老干部工作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实践,更是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真实体现。湖州作为浙江省老年大学智慧校园试点单位,以推进老年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不断推动老年大学信息化、规范化和精准化建设,实现我市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