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上半年垃圾分类考核发布,看看这些单位和街道排第几
发布日期:2019-05-31 字号:[ ]

湖州中心城市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工作半年度检查情况通报


  1至6月份市分类办共抽查了200家市管考核单位和四区属地单位,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上半年度单位生活垃圾

强制分类抽检前十名(排名不分先后)


  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检察院、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湖州日报集团、市工商银行、市邮政管理局、市税务局、城投集团。


2019年上半年度单位生活垃圾

强制分类抽检后十名


    菰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州市旅游公共服务集散中心、农发银行湖州分行、中国移动南浔分公司、中国电信湖州分公司、湖州市木材检查站、南浔供电所(国网供电)、中国联通湖州分公司、吴兴区税务局、城西供电营业厅(国网供电)。


2019年上半年度生活垃圾分类

工作属地管理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湖州日报

编辑:柯佳琪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