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度校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字号:[ ]

       12月13日下午,湖州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度校务委员会会议。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徐仲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14家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市城市集团有关领导参加。

 徐仲仪部长指出,湖州老年大学在各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新办学理念、提升办学质效,线上教学有声有色,线下教学体系规范,“家门口老年大学”加速推进,学校发展呈现许多新亮点。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汇报老年大学迁入新校区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为老同志办实事的有关情况。夏冰表示,今年以来,在校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老年大学始终围绕“让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社会认可”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老年大学内涵式发展。在“红色阵地”、“示范阵地”、“乐活阵地”、“满意阵地”等四个阵地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成员单位也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老年大学工作,积极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齐心协力推动老年大学发展。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