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湖州老年大学开展一场别样的“路演”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大学招生宣传,使广大老同志更好地了解老年大学的办学环境、办学特色、教学理念、招生政策等,2021年12月30日下午,湖州老年大学开展部门互动交流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慧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级机关各部门离退休管理业务处室相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慧敏从基本情况、办学模式、工作特色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
  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办公室)副主任金丹详细介绍了老年大学的相关招生政策、报名方式等。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就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老年大学建设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经过深入探讨与交流,表示会大力支持老年大学招生等工作,宣传老年大学相关政策,惠及更多老同志,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与会人员一路参观了老年大学教学、活动场地,纷纷感叹于老年大学优越的软硬件设施条件以及贴心周全的服务保障,并前往红色典藏馆开展红色教育,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语录,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观摩历史老物件。与会人员表示,全馆的资料搜集来之不易,可以看出老年大学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发挥出了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
  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体验了生活茶艺、运动养生、家庭烘焙等特色课程,通过切身感受,对老年大学的课程教学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这次部门互动交流活动意义重大,通过参观、体验,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两个阵地”的作用发挥,先进的设施设备、高效的服务管理体系为老干部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校课程,让湖城老年朋友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