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鲜花送给最美的您:老师,辛苦了!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2021年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分别到湖州老年大学及吴兴区分校,亲切慰问辛勤耕耘在一线的老师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帆在吴兴区老年大学分校陪同慰问。慰问中,夏冰局长一行走进教室,与老师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教师们工作情况和各班级教学情况,并送上鲜花和美好的祝福,感谢教师们用辛勤的努力和付出,支持湖州老年大学发展。
  所到之处,学员们纷纷共同祝福老师节日快乐,学员们表示,“在老年大学学习,有专业的老师教我们,我们感到很开心。老师们教得很认真,我们也很喜欢上他们的课”。大家脸上洋溢着笑脸,留下了明媚的合照。
  夏冰局长一行还前往吴兴区分校,亲切慰问耕耘在基层教学点的教师们。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晨旭,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宏,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钱忠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于麟等陪同慰问。
  夏冰局长一行深入调研了吴兴区分校的教学场地及红色教育阵地,详细了解了分校日常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吴兴区分校的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给予了认可,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全面提升“15分钟养老服务圈”的软硬件水平,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夏冰局长表示,老年教育事业取得的每一份进步,老同志收获的每一份幸福凝聚着教师们的智慧和心血。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为广大老年朋友的“温馨之家”和“精神乐园”,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打造“无差别城乡”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