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新春慰问暖人心 安全检查有保障 ——湖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到湖州老年大学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局领导与工作人员、物业安保人员一起对“两个阵地”教学管理、活动保障等工作及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局领导一行逐一走访了门卫室、消控室、开水房、老同志活动室等地,逐一检查了设施设备和水电安全等,并看望慰问了教学管理人员以及保安、物业等工作人员,了解自开园后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节日期间仍要把防疫工作和安全保障放在第一位,加强节日期间进出车辆管理及日常巡逻检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疫工作及安保工作。 
  夏冰局长表示,4万平方米的校园能够如此整洁、靓丽,离不开保洁、保安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校园的安全、美观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尤其是安保工作在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中发挥关键性作用,在疫情当下任务愈加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让老年大学绽放新的光彩。最后,夏冰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给工作人员送上“福”字及口罩,祝愿春节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