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老同志,您有一份“开学指南”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2-08-26 字号:[ ]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员:

  大家好!骄阳似火,却无法抵挡我们学习的热情,草木葱茏,将伴随我们开启新的征程。湖州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将于8月29日开学,为更好地方便大家周知开学相关事宜,请大家仔细查阅这份“开学指南”。



01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2022年8月29日至9月2日为开学周。

  上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0:45,下午14:00-15:45(法定节假日除外)。



02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所有师生应于开学前14天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健康观察。身体健康,无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方可返校。

  严格执行省市最新防疫要求,进校须佩戴口罩,扫“湖州通”,查看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及行程卡,并进行体温测量,符合要求后方可入校。

  开学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请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及分类健康管理措施要求进行集中或居家健康管理,健康管理结束后,须携带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处于以下情况的师生暂缓返校:共同生活人员健康码非绿码;面临集中隔离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期间。

  做好健康承诺,所有学员开学前请网上提交《湖州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员健康申报表》(点击填写:湖州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员健康申报表),无智能手机的请于返校时提交。

  做好自我防护,于8月14日后不离开湖州大市。如须外出,请事先向班主任报备,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分类管理措施。自觉关注疫情实时动态,学习防疫知识,并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在校期间请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如有发热、咳嗽、鼻涕、气促等不适症状,及时向班主任报告。如不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存在漏报、瞒报、谎报情况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03开学温馨提醒


  实行人车分流。机动车请从东门出入校园,非机动车及行人请从南门出入校园,车辆按照指示停放整齐有序。

  严格考勤登记。上课期间,严禁窜班蹭课;自觉保持社交距离,减少师生间非必要的校内接触和流动。

  实行垃圾分类。请全体师生按类别分类投放垃圾。

  全面禁止吸烟。全体师生请遵守校园禁烟规定,校园内禁止吸烟。

  注意出行安全。遵章守法,谨慎驾驶,安全礼让,稳步慢行。在乘坐公共交通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安全距离。



04学校地址


  湖州老年大学:湖州市吴兴区中塘路55号

  南太湖新区分校:湖州市凤凰路288号阳光城79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