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金秋送爽,湖州老年大学开学啦!
发布日期:2022-08-30 字号:[ ]

  
  金秋送爽,相聚课堂
  安静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老同志们重归校园
  书写崭新的一页篇章


  8月29日,湖州老年大学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度过漫长的“暑假”,老年学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踏入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开启他们期待已久的新学期,口罩遮住了微笑的嘴角,但却挡不住兴奋的步伐、急切的身影。
  
  

  思政教育牢记于心
  开学第一课,学校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向全体学员发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全民行动倡议,号召全体学员发挥政治优势,做理想信念的传承者;发挥智慧才干,做经济发展的参谋者;发挥护航作用,做健康成长的守护者;发挥模范作用,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助力“六个新湖州”建设作出新贡献。同时,学校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银发族”的数字红利—“浙江云上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浙里老干部的应用操作流程,指导老同志下载安装,帮助老同志接轨数字化生活。


  课堂掠影绽放光彩
  与熟悉的课堂重逢,与崭新的知识相遇,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投入秋季学期的征程。老师们授课准备充分,满怀激情,老同志充满期待,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各类课程精彩纷呈,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疫情防控严抓不懈
  校门口,老年学员主动扫码“湖州通”,出示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报告。在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车分流,有序进校。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