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教书育人谱芳华】最美的祝福送给您,老师!
发布日期:2022-10-10 字号:[ ]

不论平地与山尖,

无限风光尽被占。

采得百花成蜜后,

为谁辛苦为谁甜?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新娣亲切慰问辛勤耕耘在课堂一线的老师们。



慰问中,夏冰局长一行走进教室,与老师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鲜花与聘书,感谢他们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在老年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有教龄超20年的老朋友,也有刚入职的新老师。虽然教龄各不相同,但相同的是,每一位老师都是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园丁。夏冰局长在与老师、学员们交流中指出,老年大学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稳定的师资队伍,离不开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心用情做好老年教育,让老同志们不仅学有所成,陶冶情操,更能拥有对美好老年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为老年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更多力量。



老师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深受鼓舞和感动,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年大学的工作,为老年教育做出新贡献。



谭世星(美术系)



学校的关心慰问让我深受感动,作为老年大学从事美术教学多年的教师,今后我将立足平凡岗位,将点滴荣誉化为满满动力,发挥好自己的光与热,心怀热爱,继续前行!

郑茜尹(舞蹈系)

作为一名年轻教师,面对年龄相异,文化程度不同的老同志们,我更应用心用情,努力探索让老同志们喜闻乐见的教学模式,结合老同志的生活实际,让舞蹈融入他们的生活。

庄新民(现代实用技能系)

又是一年教师节,十分感谢学校和领导对教师工作的支持。来到老年大学后的每一次课堂都是如此的蓬勃有生机,让我感受到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面貌。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努力,共同前行,为老年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匠心育桃李,银龄守初心

向无私奉献在老年大学

这片热土上的教师们,

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